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新年..

其实有很多的照片...但我真的很懒惰把全部都放进来...如果想看可以到facebook去看..我都有放..
lin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s.php?id=1126333166
这是我在facebook的网页..去参观吧!!照片都有..

在这里,我会放一些照片...就随便挑我觉得要让你们欣赏的..如果你们要的话,就告诉我..我才把剩下的照片放上去咯..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新年..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新年经验吗?


~ love ~ my family !!
我们全家人买同样的衣服.. =]

haha.. me.. =]

me and my sis lor..

us again..

my sister making her silly face for the camera..

me and my youngest cousin...

me!!..

with one of the relative's family..

BFF...

from left: 三姨, 我, 二姨...

~ 戒指.. ~

me and my dad..

me and my sister...

~ peace ~

dad and mom..

from upper left: 小姨丈, 三姨丈, 舅舅, 二姨丈, 爸爸
from lower left: 小姨, 三姨, 舅母, 二姨, 妈妈

4 on the tractor.. 古董...

upper left: 小姨,二姨
2nd row: 舅母,妈妈,三姨...

我和我妈妈!!

就这样吧!..说不要放也放了那么多了.. =]
~ 年年愉快 ~



~END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