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华文作文比赛...

刚过去的星期五,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华文作文比赛. 全部学生都必须参与这项比赛. 所以,我只好也跟着一起写. 当天没什么灵感,所以写不出什么东东... 想来想去,最后开始动笔了... 原本,我本来是打算写一篇故事的,但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.. 写不出... 实在没办法,怎样都一定要交.. 所以我写了这一篇.....

~ 爱无处不在 ~
字体有点潦草因为来不及了...这一篇是我重抄的..

爱无处不在

"爱"可算是这世界上最珍贵,同时也是最平凡的感觉.

"爱"很简单但往往被众人视为这世界上最复杂的感觉.

爱无处不在,因为黑暗遮掩了我们的知觉,就算卧室熄灭最后一盏小灯,但始终爱永远都在你我身旁徘徊,等待着我们去觉发它.

"爱"是如此抽象,如此捉摸不定,变化无穷,爱难以掌控.

"爱"是多么温馨,多么亲密,多么贴心,无声不响地陪伴着我们.

总而言之,有种东西叫爱,爱需要什么,我,也不知道,但"爱"无处不在......



大概就到这边吧...有建议吗?让我知道哦... =]


~END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