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买了几本书..

假期..那天和家人到 Pragin Mall 走走时突然看见了这几本书..虽然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没有读华文书的..

这一篇,我会用华文来写是因为我买了几本华文书..所以咯 =]


注: 我的华文有点,所以有错误的请帮我就诊一下.. 谢..


我共买了三本书..作者都是九把刀的.. 我之所以会买和读九把刀的书都要感谢我的朋友们..还有谢谢 Waygen 借我的'红线'和'月老'..让我对华文书有些兴趣...XD

我买的书:
1. 暂时不要讲...
2. 自己看...
3. 看啦..

(名字都很奇怪?因为..)


买了些书..

三本..

~ 九把刀 ~ 作品..


这才是书名:

1. 等一个人咖啡
2. 爱情, 两好三坏
3. 打喷嚏

这些书都很好读..虽然我还剩"打喷嚏"还没读..但前面两本都很不错.. =] 值得一读..


没话讲了.. 再见了咯... =]


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