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第一本..

这应该是我的第一篇华文稿吧? 还好..今天(星期三)09.09.2009

从以前到现在,我都从来没读过任何一本华文小说..很惊讶?不用啦..其实我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在读着英文故事书..也许我对英文比较有兴趣吧..所以喔..我都没什么读华文故事书的..近来,不知不觉我好像对华文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..就那么的一点点..突然好想读'三国演义'哦..哈哈..但都还没开始读..今天,在学校翔介绍我读这本书..题目为'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'..当我看了这本书时..不知为什么..我就好像对这本书有点兴趣..(也许有些人知道吧?)..也不用紧啦..

就是这本..有兴趣吗?

我已经开始读了=] ..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..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读完..感觉上..我读这本书好像是有目的的?我也不太清楚..我想有人比我跟清楚哦..


我真的好想把这本书读完..但我华文又不好..=[ 恐怕有点难..
我想应该要...

~END~ .. 了吧..

2 comments:

  1. 三国演义? wah 我可以借你,够好看及精彩。 “.. 追女孩”这本书还好吗?你想追女生才看的吗??? 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有要追女孩的人才可以看的喔?..还有那如果我日后要看三国演义的话..我就向你借喔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